速可搭的源起

 

永凱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早期製造PVC高週波專業產品、夏日水上戲水用品等各式廣告商品為主,OEM訂單熱銷日本與歐美…等市場,客戶源穩定成長。 

1998年在一次因緣際會的機會裡,開始接觸了露營這項休閒活動,也因為透過活動過程的瞭解,苦於當時台灣露營產品少,產品品質良莠不齊,國內生產品牌更是聊聊可數,即便是國外進口的高價位產品,也往往因為不符合國人需求和後續維修問題而令人怯步。

選購時最常面臨的問題,不外乎是帳布的防水係數是否足夠,銀膠布的材質隔熱效果好不好,能否具有較好的遮陽功能。就連帳篷外帳是半罩或全罩,都多少有著下雨天進水的疑慮,擺脫不掉因為悶熱、反潮所產生的困擾。更令人吃驚的是,同樣材質的商品,掛上不同的品牌,竟會有著天壤之別的價差,最令人為之氣結,重要的是產品的售後維修服務,往往都不如消費者預期的好,以上種種令人可見,如何正確選擇所需商品是多麼困難的事。 

有感於此,再加上休閒時間加長的週休二日,所引發國民對休閒商品不斷提升的需求,永凱塑膠繼而決定轉型經營,著手設計研發適合台灣氣候與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如何開創結構堅固耐用,實行操作簡單,落實攜帶輕巧,又能感受舒適的平價產品,成了本公司的第一生產原則。 

快速完成搭設和收納的與否,往往最能主宰露營伙伴們的露營意願,鑒於此理,速可搭應運而生,此品牌創意源自於快速搭設的理念,進而融合日益求新的高科技、專業的獨創製造技術,與精良嚴格的高品管,再融入使用者感想和建言,終於激發出一個個令業界為之一亮的產品。 

速可搭一反銷售常態,不採取一般傳統門市的銷售管道,目的就是希望中間的價差,能夠切實回饋在使用者身上,落實速可搭產品,人人都能消費的平實價格。速可搭最基本的行銷方式,就是使用者的口耳相傳,因為速可搭相信唯有口碑才是真品質。 

十六年來速可搭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經驗,深獲各界人士的支持,感謝愛用者的肯定與認同,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總是努力小心奕奕走在最前頭。速可搭看重產品的品質和創新,重視客戶實用效益,本著不斷持續改進的精神,卯足全力開發客戶所需的多項特色產品,以認真、精良、細心的態度製作每一項產品,成功的在消費者心中建立了國內業界第一大品牌形象。    

優質市場就會有良性的競爭,而良性的競爭正是激發出最佳品質的動力。長期以來速可搭的產品,在國內市場已佔有一定的偏好市場,這都要感謝速可搭愛用者的支持和不願為開發困境而妥協的開發團隊,也因為如此速可搭的產品不怕被比較,更不怕被模仿,因為優質品牌的塑造來自品質的堅持,速可搭了解這是成功企業的不二法門,未來速可搭將本著永續經營的精神,用品質、服務和從不停歇的創新精神,繼續擦亮這國內第大一品牌,開創更多物美價廉的優質產品,回饋給喜愛速可搭的支持者。 

速可搭本著創新和改善為主旨,歡迎各界速可搭的愛用者,踴躍提出您的使用著建言,一旦您的建議被採納使用,速可搭將用行動感謝您的獨創建議。 

最貼心的設計 最平實的價格 最真誠的服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司簡介
    全站熱搜

    速可搭露營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